close

漸漸地 我忘記了一些事

一些很蠢 有點blue的事

不會再看著手機發呆 想著你怎麼還沒打來

不會再一遍遍仔細閱讀 你傳來的簡訊

不會刻意刪掉一些來電記錄 只為了讓你打給我的記錄可以一直顯示在電話中

讓我以為 你關心我

 

你離開之後 我看清之後

這些記憶漸漸消散

 

只是 你回來了

好像鍥而不捨的找我

好像在意我

好像對我好 但還是怕我誤會

 

原本築好的城牆 又一一瓦解

原本癒合的傷口 又一一撕裂

 

原來我以為忘記的記憶 只是被我上了鎖

只要一把鑰匙 記憶就像海水倒灌般 洶湧地將我吞沒 

狼狽不堪

 

我只能對自己說 別再受到傷害

要堅強的保護自己

他終究會再一次離開

不會為我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