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連結到我在奇摩的部落格 看了我以前的日記

有開心的 好笑的 傷心的 失落的

還有依依不捨的 

 

有太妃糖剛來我家 我對她暴力相向的調教過程

有當時跟朋友去玩的歡樂時光

有對丁露露萬般不捨的傷感與自責

.....................................

都過了 都過了 再回頭看那些 都過了

 

悲傷的 都過了

失落的 都過了

快樂的.........也都過了

 

這人生依舊持續進行

不曾停歇

 

那一年 我沒想到我現在會這樣

那一年 我沒想到我哥現在會這樣

那一年 我沒想到我家現在會這樣

人生 就是充滿變數

人生 就是有喜有悲

 

我不能說我過得不好

起碼  老天爺憐憫我 

給我了工作

讓我起碼老了 還有退休金可以養活自己

我很感恩

 

但我也沒有過得很好

還是最近沒有過得很好?

 

總覺得我的創造力 我的文筆 還有我最重要的喜感

逐漸下降中...................................

 我已經不是當年的我了

回不去了........((((((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
    全站熱搜

    yum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