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第一封伊媚兒:(擷取部分內容)

ppt也在x芬全力及x任的合作下完成了
x任一邊抱小孩一邊完搞
我還不滿意直叫他修改
辛苦大家了
在製作過程中
若對我的要求
有不開心的地方
完全是對事不對人
請多多包涵與諒解
我覺得這是代表我們班的作品
不能丟這個面子(所以是我跟全力丟了班上的面子)

......................................
班上大部份的人都很積極和具責任感
一做完或有任何問題都會馬上打電話跟我商量(換句話說,就是我跟權力超沒責任感)
感到很幸福
我今天也是做手牽手的ppt做了一天
我小孩的謝師宴都沒去
x任有給我一些建議
明天改一下再上傳

 

將近十二點收到第二封:

正芬
 我有用你的蒲公英做我手牽手的ppt
 也抓了很多照片(我們做的不是很丟班上面子嗎?怎麼好意思讓妳用我抓的一堆模糊不清的照片?)
 謝謝
 今天打電話給你都不接
 要考試了加油(謝謝妳要我做完白工後 終於想起來 我是考生)

 

有人可以解答我嗎...

她現在是又在演哪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