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

發現我娘帶太妃糖去散步~

我進房間 打開窗戶

看看能不能看到丁ㄚ妃在樓下公園狂奔的樣子......

 

霎時...看見一抹熟悉的背影,

步行在人行道上...

提著塑膠袋.................

 

霎時......

我想到晚上才有人在丁妃妃的臉書上留言:

妃妃~最近妳姊姊有沒有遇見塑膠袋男呀?
私語姊姊好久沒有塑膠袋故事可以寫囉~

霎時......

我有點氣極攻心~!!!!!!

 

為啥連丁妃妃都幫著妳們?!

要不是因為要看她上街的模樣

我也不會打開窗

我不打開窗

我就不會看到我一直不想看到的人~!!!!!!!!!!!!!!!!!!!

 

我於是氣呼呼地關上窗~

離開了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