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難得有化妝~

本姑娘心情很好~回家抓太妃糖來玩自拍~

結果...就是這樣...

一直咬一直咬一直咬......

照片 026.jpg

雖然再跟太妃糖玩角力戰~

但照相還是要保持美美的笑容~

照片 029.jpg

可惜被太妃糖偷襲成功~

照片 030.jpg

哎...為何她就不能乖乖的坐著照一張相呢...

照片 051.jpg

 但...若你以為我輸了那就錯了~

哈哈哈~再搏鬥了將近半小時後~我逐漸扳回劣勢~

照片 055.jpg 

過動兒也是會累的~

照片 056.jpg

況且 她不給我抱

我就自己靠在她身上~

嘿嘿....這樣也是可以拍到的!

照片 059.jpg

耶~

贏了!!!

............................................

...........................................

我應該沒有很變態吧...?

太妃糖應該沒有很無奈吧....???

呵呵呵...超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