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學校,都會有一些不同的感受。
其實我很沒耐心,還喜歡裝聾作啞。
沒辦法......因為不只牛仔很忙,老師也很忙...好嗎
但是小朋友常常為了一點小事就哭。
譬如:同學講話太大聲,吵到她,她就哭了......
或者 同學不跟他玩,他就哭了......
再或者 老師要他寫完作業才能下課,他就哭了......
這種事 老師怎麼幫得上忙呢?
同學們 你們要學會自己解決因為人生的挫折很多。
老師是用心良苦 培養你們的挫折容忍力~!

不過 小孩真可愛。

不情願的時候 會抱胸 噘嘴
不高興的時候 會把頭撇一邊
被我瞪的時候 只敢用斜眼偷瞄我
開心的時候 就手舞足蹈 跳來跳去
拿作業回去的時候 就用娃娃音問我 有沒有"棒棒"
要發獎品的時候 就突然都變很乖

那幾個上學期調皮 又愛惹我生氣的臭男生
最近乖的跟甚麼一樣
昨天居然畫一張圖給我 寫"我愛*老師"
天哪~是表白嗎???那怎麼好意思~
不過 正當我感動時 其他男生就說:你把老師畫太瘦了!(他把我畫成竹竿人)
囉嗦!!!!!!!
關你們甚麼事啊!!!
看看 人家許同學還知道要畫畫給我!
你們多學著點才是吧!!!

快離開他們了  想把一些點點滴滴記下來~ 

坦白說 真的有些捨不得呢~~~

以後就沒人可以讓我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